分类
未分类

子佩SD卡录音盒

子佩免电脑SD卡录音盒

相信很多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会经常用到手机通话录音,特别是商务人士或企业老板,通话录音功能对于一些人的帮助还是蛮大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1、 在当下社会风气下,有很多东西都是需要证据的,而这项功能无疑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有很大的需求的,并且是保护自身的一种方法;

2、 商务人士,在打电话的通话过程中,一些重要信息可能无法及时记录,而通话结束后无法全部记住可能会导致损失,丢失一些商业机会,且在做一些重大决策时可做为依据,俗话说口说无凭,特别是经商企业之间的合作内容沟通以及相应的一些承诺;

子佩SD卡电话录音盒功能介绍:

★ 小巧便携式的设计,让你录音范围从固定的办公室或家中拓展到差旅途中或其它任何一个你方便使用电话的地方(如在酒店你与客户通话把电话线上接录音盒即可进行录音)。

★ 通话在线录音功能:来去电自动录音(也可选择按键取消),.

★ 在线录音回放功能:当你与对方通话时,你可回放上次或前面的谈话内容,可对原来的录音先自已测听再选择性地回放给对方听

★ 超大容量免电脑录音: 可采用sd,minisd,tf卡为录音载体超大容量录音,避免了磁带或数码录音容量小,电脑录音不方便的问题。

★ 自动和手动选择录音双重模式:可根据您的需要,把录音方式设置成自动的或手动的.来、去电默认是自动录音。

★ 自动按日期创建文件夹,方便你管理及调阅录音内容。

★ 1g sd卡可以录音累计时常可达35小时。

★ 简洁的操作界面,使用方便。

★ 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播放:插上任何一张录有mp3格式音乐的sd或ft卡都可播放音乐让你工作更轻松。

★ 有3.5mm耳机接口,可接耳机收听录音或音乐,不打扰他人工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